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Sport Quattro将投产 或2016发布

2014年02月13日 07:0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对外透露了全新Sport Quattro车型的最新信息。据悉,奥迪全新Sport Quattro车型预计于2016年或2017年正式发布。

2013款 奥迪Sport Quattro 概念车

奥迪公司首席技术主管乌尔里奇•哈肯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Sport Quattro车型将拥有十分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极大的潜力,该全新车型有望搭载大排量引擎。奥迪全新Sport Quattro车型将定位于奥迪TT奥迪R8车型之间,基于大众MLB平台研发。乌尔里奇•哈肯伯格同时确认奥迪这款赋予传奇色彩的全新Sport Quattro车型已经被董事会批准,将于2~3年内发布。

2013款 奥迪Sport Quattro 概念车

2013款 奥迪Sport Quattro 概念车

除此之外,乌尔里奇•哈肯伯格还对媒体表示奥迪计划推出全新的TT系列车型,奥迪TT家族将迎来新丁。除了推出全新奥迪TT Coupe车型和TT Roadster车型之外,奥迪公司正在考虑推出TT Allroad车型。考虑到当前小型跨界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奥迪推出TT allroad也在情理之中。全新奥迪TT系列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性能将得到提升。

2013款 奥迪Sport Quattro 概念车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Sport Quattro车型是奥迪20年前推出的Quattro车型的复活,该全新车型延续了经典,在新技术的辅助下有望开创新的记录。全新奥迪Sport Quattro车型动力强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