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108官图正式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4年02月14日 17:3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日内瓦车展开幕之际,标致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108车型官图及相关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今年7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

标志 108

作为107的换代产品,标致108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并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观。值得一提的是,标致108还提供了包括双色车身在内多种配色以供大家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标致108其长和宽分别为3470及1620mm,车身重量达到了840kg,且该车还分别提供三门、五门以及敞篷版,其中敞篷版车型采用可伸缩的织物车顶。配置方面,标致108分别配备了多媒体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六安全气囊、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标致108搭载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分别为69马力输出的1.0L VTi发动机、增加发动机启停系统的1.0L e-VTi发动机,以及可输出83马力的1.2L VTi发动机。传动部分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