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Cross 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发布全新CrossPolo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4年02月27日 09:1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发布全新CrossPolo车型。据悉,大众全新CrossPolo车型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展出。

全新大众CrossPolo为一款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大众CrossPolo车型的前部包围拥有银色护板,车身侧面的翼子板更加突出。此外,全新大众CrosPolo车型侧面护板位置更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合金轮毂并拥有车顶部行李箱导轨。

全新大众CrossPolo车型将可搭载三款汽油引擎和三款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8马力。除此之外,大众公司还发布了多款全新Polo车型,这些全新推出的车型均搭载了符合欧六标准的引擎,在造型与内饰方面较普通款Polo车型略有不同,并采用了新的电子转向系统、自适应悬挂阻尼控制系统、雷达安全指示系统等先进配置。大众全新推出的Polo车型有Polo TSI Bluemotion、Polo TDI BlueMotion、Polo BlueGT。这些全新车型的外观均得到了优化,风阻系数低,整车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Polo是大众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其出色的质量水准和优秀的性能表现使其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大众推出的包括CrossPolo在内多款全新Polo车型将有效丰富Polo产品类型,使得Polo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