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入门车计划受阻 成本与质量难统一

2014年03月03日 09:5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入门级车型计划暂时搁浅。据悉,大众公司并未能实现全新入门级车型成本和质量的完美平衡,发布计划不得不推迟。

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大众公司十分希望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车型,来帮助自己开拓低端市场,但是大众公司的技术人员并未能很好的解决这款全新车型的造价过高、质量控制成本太高等问题。过高的成本会使这款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偏高,从而导致其与大众Polo等车型的市场重叠,产生同门相争的不利局面。但该消息人士同样透露,大众公司依然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尽全力是这款全新车型发布上市。

全新大众入门级车型原定于今年年内发布,其面向中国、俄罗斯、印度等市场,该入门级车型可衍生出多款变型车型,预计售价才9,670美(折合人民币5.99万元)至12,430美元(折合人民币7.7万元)之间。

编辑点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高端汽车市场日渐饱和时,大众公司另辟蹊径推出全新入门级车型,将有效的帮助大众公司开拓低端车市场,帮助大众公司实现业绩的稳定增长,并分担大众公司在其他汽车市场的压力,一举多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