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内瓦首发SUV车型盘点 7座小型SUV领衔

2014年03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这次车展上,我们发现了很多新的面孔。在大家比较关注的SUV方面,有的厂商带来了代表其旗下SUV发展方向的概念车型,如大众敞篷SUV概念车T-ROC、双龙XLX概念车等。也有厂商借这次车展带来了其最新的SUV产品,例如大家关注已久的宝马X3等。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在本次车展中都有哪些首发全新SUV车型。

首发车型:大众T-ROC概念车

新车看点:造型时尚的三门敞篷SUV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公司展出全新T-ROC概念车。全新全新T-ROC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敞篷式设计。

全新大众T-ROC概念车

虽然大众公司推出的途锐途观两款SUV车型帮助大众公司在SUV市场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是大众依然希望推出更多的车型来巩固其在SUV市场的业绩。全新大众T-ROC概念车基于高尔夫车型研发,采用MQB平台技术,定位于大众途观车型之下。全新大众T-ROC概念车与大众之前推出的CrossBlue、CrossBlue CoupeTaigun Coupe概念车一起向外界传达了大众未来SUV车型的发展方向。

全新大众T-ROC概念车

全新大众T-ROC概念车采用大众公司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造型更加动感,一改往日大众车型低调的风格。该车型为两门式设计,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野外通过能力强。该全新车型车顶结构设计巧妙,拥有前后摄像头、LED头灯等。

全新大众T-Roc 概念车

大众全新T-ROC车型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的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引擎,最大扭矩为380Nm,百公里油耗为4.9升。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拥有ABS、上下坡辅助系统的先进配置,整车重量为1420kg。该全新概念车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街道、越野、雪地模式。

全新大众T-Roc 概念车

编辑点评:虽然大众公司在SUV市场取得不错的业绩,但是其不想止步不前。大众近期在各大车展均推出了全新的SUV概念车,展现了其未来在SUV市场的发展方向。全新大众T-ROC概念车有望帮助大众更好的开拓小型SUV市场,期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