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多款节油版新车上市 约合29.2万起

2014年03月20日 07:0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近日在英国推出了全新A4、A4 Avant旅行车和A5轿跑的Ultra节能柴油版本车型。三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28,320英镑(约合人民币29.2万)、29,620英镑(约合人民币30.5万元)和31,120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

全新A4 和A5 Ultra车型都具备了流线型的外观调整,并且降低底盘高度,以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新款A4和A5 Ultra的SE车型在外观上相似,其尾部均有Ultra的徽标。

配置方面,A5轿跑只会推出SE一款车型,而A4和 A4 Avant均推出了SE和高配版SE Technik车型。所有入门级SE车型都将标配6.5英寸彩色显示器、DAB收音机、汽车灯和雨刷、电子气候控制系统、后部停车传感器和17英寸的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全新Ultra版本A4、A4 Avant旅行车和A5轿跑均将搭载一款2.0升TDI Ultra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的范围在380-400Nm之间。新款A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9克/公里,而A5的排放量为114克/公里。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Ultra版本A4和A5轿跑的燃油经济性较普通版车型提高了16%,Ultra版本A4 Avant旅行车提高了17%。奥迪Ultra系列车型仍将得到扩展。今年下半年,奥迪将推出五门版A5 Sportback Ultra车型。

编辑点评:奥迪的环保节油Ultra阵容这次得到了扩充,该系列车型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和驾驶员信息系统,后者提供了一个燃油效率程序。其海外售价还算公允,不知道引入国内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