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十大畅销车型 仅一款日系SUV进前十

2014年03月28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第八名: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如其名字一般,色彩绚丽、设计动感,给小型车单元带来了名副其实的一场嘉年华。这款引领新潮流的车型,去年全球售出705,300辆车,成为最畅销车型第八名。

嘉年华从外观到内饰都极具时尚感,从配色到配置都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新款嘉年华在保留了灵动青春的元素之余,采用了家族大嘴样式进气格栅,再配上大量的镀铬装饰,增添了含蓄的张扬之美。内饰设计依旧细腻,科技感也十足。海外版嘉年华已搭载上了新的1.0T发动机,降低了油耗。此外,嘉年华灵动的操控性和较高的安全性能也都是其魅力之所在。

第九名:本田CR-V

作为此次唯一入围的SUV车型,本田CR-V在去年共售出698,000辆车。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单从名字上来看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十分重视舒适性的车型。

2013款CR-V设计融入了欧美元素,在流畅圆润的线条中又增添了更加锐利的设计,时尚而不乏霸气。车身尺寸虽然有所减少,但并未影响到车内空间。更加紧凑的车身有利于降低风阻,减少油耗。层次感强的内饰配以符合人体工力学的中控台设计让人感觉十分惬意。作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佼佼者,CR-V动力强劲、操控灵活、舒适性高。

第十名:大众Polo

大众Polo以686,000的销量成为此次畅销排行第十名。诞生于1975年的POLO,在其后的30年间,一直以其舒适性和安全性被视为最可靠的经济型小型车,还被成为“小坦克”。如今小型车竞争激烈,POLO却仍然能一起独特的魅力备受瞩目。

新款大众Polo在保持了原有车型时尚年轻的风格,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与下扰流板都体现了大众家族品牌的独有格调。内饰方面新增银色装饰条,以及平底方向盘。娱乐信息系统也将得以升级。

由此次的畅销车排行可以看出,目前全球最受青睐的要属紧凑级车型。虽然中级车和SUV近年来十分走俏,但是其销量几乎少有挤进前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