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纽约车展十大关注热点 多款车型引追捧

2014年04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2014纽约车展值得期关注点第七位:全新奔驰 S63 AMG

近日,全新奔驰S63 AMG已成为各方讨论的焦点之一。这款动力强劲,内饰豪华的三厢轿车将搭载由奔驰AMG部门精心调校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77马力。全新奔驰S63 AMG车型还装备了奔驰的新式车身控制系统,为广大车主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该车将于11月上市,起售价格达到10万英镑(约人民币103万元)。

2014纽约车展值得期关注点第六位:迈凯轮650 S

这将是迈凯轮公司在美国本土车展的首秀。全新迈凯轮650 S超级跑车基于迈凯轮12C车型研发,性能全面超越迈凯轮12C车型。该全新车型配备了轻量化锻造合金轮毂、LED大灯、Alcantara内饰、碳纤维陶瓷制动碟,升级版导航系统和数字收音机等配置,采用全新设计的倍耐力P Zero Corsa超高性能轮胎,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0秒,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仅需8.4秒。

2014纽约车展值得期关注点第五位:全新道奇 Charger

道奇将在纽约车展推出新款Charger车型。而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道奇 Charger车型采用了道奇公司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加入LED光带并与前格栅相连一体,使得前脸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美系肌肉车,不知道发动机舱下,将会是怎样一颗汹涌澎湃的心?

2014纽约车展值得期关注点第四位:全新克尔维特 Z06 敞篷版车型

雪佛兰公司近日已经明确表示全新克尔维特 Z06 敞篷版车型将参加纽约车展。全新克尔维特 Z06 敞篷版车型虽然采用软顶设计,但其结构强度比C6版还要好。该全新车型搭载了一台6.2L 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466kW),最大扭矩为861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AMG
奔驰S级 AMG
指导价:227.88-307.8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8-307.8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