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奔驰S63 AMG Coupe亮相纽约 动力充沛

2014年04月16日 22:4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奔驰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据悉,全新奔驰S级Coupe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售。

新奔驰S63 AMG Coupe

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在上市之后将取代奔驰CL 63 AMG车型,同宾利大陆GT车、阿斯顿•马丁Rapide等车型展开竞争。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采用了奔驰AMG高性能研发部研发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其最大功率为577马力。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AMG 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器。购买此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

新奔驰S63 AMG Coupe

新奔驰S63 AMG Coupe

与奔驰CL63 AMG车型相比,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的重量轻了65kg。不管是采用后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的整车重量均为1995kg。采用后轮驱动的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使用了AirMatic空气悬挂并可选择转向悬架倾斜功能,而采用四轮驱动的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则使用了传统悬挂。此外,采用后轮驱动的全新奔驰S63 AMG车型还搭载了奔驰公司最新研发的Magic车身控制系统,其能在该全新车型的行驶过程中是车身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有着稳定性。

新奔驰S63 AMG Coupe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S级车型拥有奔驰公司最新开发的各项先进技术,奔驰公司自然不会浪费这个理想的车型平台。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全新车型基于全新奔驰S级研发,性能出众,动力充沛,是一款表现优异的高性能运动豪华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AMG
奔驰S级 AMG
指导价:227.88-307.8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8-307.8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