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B级Electric Drive投产 下半年上市

2014年04月15日 07:4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Inautonews最新消息报道,奔驰B级Electric Drive纯电动车在位于德国的拉施塔特工厂开始进行生产,同时,拉施塔特工厂还负责A级、B级和GLA等车型的生产。该车是奔驰公司首款投入量产的纯电动车。

奔驰B级Electric Drive的外形设计与普通B级没有太大区别,但新车获得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轮拱。普通奔驰B级车型将在今年年中在美国上市销售,而B级Electric Drive纯电动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德国率先上市,目标直指宝马i3日产聆风

重量达到1750千克的奔驰B级纯电动车搭载了177马力的前置电动马达,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7.9秒,比竞争对手日产聆风要更快一些,极速限定在每小时161千米。此外,得益于戴姆勒集团2009年入股特斯拉,B级Electric Drive配备了由特斯拉制造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0公里。

目前,奔驰将仅提供左舵版B级Electric Drive车型,右舵版正在研发中,预计于2015年推出。奔驰公司还未公布新车的价格,外界猜测其起售价或为45000美(约合人民币27.99万元)。

编辑点评:与竞争对手专门根据动力系统研发车身不同,奔驰B级Electric Drive纯电动车借用了现有车型的车身设计,大大节约了研发和制造成本。而特斯拉与奔驰在电池技术上的合作成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