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相亲必开 售价25万元左右 出门就能上热搜

2018年01月22日 13:49:39
分享到:
来源:河南车市

马上就要过年了,那些在外边奋斗了一年的小伙伴们,开始准备回家了,每逢春节,七大姑八大姨总是会围绕几个问题展开话题。结过婚的会问你,“今年挣了多少钱,啥时候要孩子等”,没有结过婚的会问你,“谈对象了没有,啥时候结婚啊等”。总之,对于你的事情,比他们自己的孩子还要上心。

话说,结过婚的伙伴们还好一点,不管挣得多不多,反正脱离单身了,而没有结婚的,甚至没有对象的伙伴们就显得孤独一些了,刚回到家里,就被亲戚安排各种姑娘去相亲,不管结果咋样,先去见一见。可是,寒冬腊月里,没有一辆车怎么去见对象?没有一辆高逼格的车,怎么去带人家兜风?

刀姐作为资深红娘,特意为网友们整理了几款非常拉轰的车型,开出去回头率超高,最主要的是春节开去相亲,可以大大的提高成功率,哈哈,不说了,赶紧上车型!

车型:奥迪A3

指导价:18.80-25.80万

国产新款奥迪A3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显然借鉴自大哥新A4,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含量都没多大差别。矩阵式LED大灯可以根据路况和天气进行多级调节,但LED大灯是高配车型专属,低配车型标配氙气大灯。

新款A3的动力系统有所改变,35TFSI车型继续搭载1.4TFSI发动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变;40TF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取代之前的1.8TFSI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4s。

车型:宝马1系

指导价:20.48-31.98万

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是宝马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也就是说,它并非那款进口1系的全球换代车型。所以,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款华晨宝马自己搞出来的“自主”车型。其实真不是这样,这款车仍然是在慕尼黑研发的,并由德国设计师操刀,以及原汁原味的宝马调校。因为,UKL是宝马最新的平台,所以,基于这个平台上研发的车型素质不会差。

宝马的内饰豪华感营造并不是强项,在这款入门级车型上,我们却看得出他们下了大心思。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覆盖,还在包边处缝上了缝线,模拟真皮包裹的视觉效果。钢琴烤漆搭配银色饰条,整个内饰质感并不会显得廉价,即使是入门车型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放置在中配及低配车型上,2.0T低功率发动机是次顶配搭载,而2.0T高功率发动机则是顶配的专属。全系发动机均采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从主打的1.5T小排量发动机可以看出,宝马1系三厢还是在向家用和低油耗靠拢,不过该发动机的表现可圈可点,满足家用绝对是绰绰有余。

车型:奔驰B级

指导价:24.20-36.80万

此次为年度改款,价格不变,配置升级。180相比现款车型标配了8英寸液晶屏;B200动感型标配了8英寸液晶屏、皮革座椅;B200时尚型增加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B200豪华型增加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碳纤维外观装饰以及木纹饰板;B260运动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动力部分和现款一致,新款B级依旧提供1.6T和2.0T两个排量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继续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90万

除了新款奔驰CLA 220 4MATIC车型维持原有售价不变之外,其余四款车型的价格均有所上涨。其中新款奔驰CLA 260 4MATIC价格上涨1000元,而CLA 180、CLA 200动感型和CLA 200时尚型三款配置车型价格则上涨2000元。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CLA全系车型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升级。原来在CLA 180和CLA 200动感型两款车型上需要选配的8英寸显示屏,现在变为了全系标配。此外,倒车影像功能也配备到了更多的车型上,而CLA 200时尚型、CLA 220 4MATIC以及CLA 260 4MATIC则分别新增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

刀姐点评:宝马、奔驰、奥迪都有了,这三个豪华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单身同志的最爱,七大姑八大姨怕什么,有了这几款车,开到亲戚家门口,个个争着给你介绍对象,绝对能在狗年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