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在美推全新电动车 年底将发新车

2014年04月25日 10:1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近日正在重新考虑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此举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应对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同时也为了带动并加强销售。据悉,斯巴鲁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其新车计划。

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的总裁吉永泰之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动汽车能有效地帮助帮助我们应对这些新法规。”

尽管斯巴鲁重视在美的车型阵容的打造,但目前该公司在美国仅有的电动车型为XV Crosstrek混动车型。XV Crosstrek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动力值提升13.4马力的电动机。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3英里(21公里)。

同时,有报道称斯巴鲁可能会开发一个全新三排跨界车型,并提供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可选。该混动系统在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基础上进行改造,采用一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水平对置发动机。新车的全轮驱动能力将会由两台在后轴的电动机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