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首次使用

2014年05月04日 07:5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兰博基尼公司将首次为旗下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引擎。据悉,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兰博基尼车型将会是即将发布的Urus SUV。

兰博基尼Urus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兰博基尼Urus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虽然兰博基尼公司旗下的各款超级跑车均拥有较为出色的动力性能,但是兰博基尼公司一直未使用涡轮增压引擎。如今,这一传统将被打破。为了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并将更加节能环保的车型印象传达给消费者,兰博基尼公司决定为旗下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兰博基尼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涡轮增压引擎在确保兰博基尼车型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使其拥有较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即将发布的全新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将会搭载一台涡轮增压V8引擎,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完美的结合。

兰博基尼Urus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据悉,全新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即将使用的涡轮增压V8引擎将可能是被使用在奥迪RS6、RS7车型上的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该引擎的最大功率可达到560马力,动力性能相当可观。

兰博基尼Urus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编辑点评:在节能、环保成为社会发展主基调的今天,各厂商也纷纷探寻节能环保的新技术,使其产品符合这一特点。除了发展新能源技术,引擎增压化也是一个十分理想的解决方案,在降低排量、减少污染物的同时还确保了引擎的动力性能表现。兰博基尼公司为旗下车型配备涡轮增压引擎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