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大众NMC量产版专利图 有望于年末发布

2014年05月04日 08:0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全新大众NMC量产版车型的专利设计草图。全新大众NMC车型投产在即。

曝大众NMC量产版专利设计图

曝大众NMC量产版专利设计图

大众公司在上月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NMC概念车,受到了外界的好评。随后即传出了该车型将会很快量产的消息。如今,全新大众NMC量产版车型专利设计草图的曝光更是验证了这一消息。

曝大众NMC量产版专利设计图

曝大众NMC量产版专利设计图

从已经曝光的专利设计草图上我们可以发现,量产版的大众NMC车型基本保留了大众NMC概念车型的设计特点,在前部包围、合金轮毂尺寸、排气系统等处有微小的变化。在内饰设计方面,量产版的大众NMC车型将采用大众公司统一的设计理念,简洁、实用。

曝大众NMC量产版专利设计图

另据报道,大众公司可能在今年年末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量产版NMC车型,且该车型将首先在中国市场销售。全新大众NMC量产版车型将基于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速腾车型打造,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性能表现。

编辑点评:大众NMC车型是大众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喜好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综合性能,上市后将为大众开拓中国市场创造新的途径,并帮助大众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更为出色的业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