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发布

2014年05月15日 16:3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全新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展现出奥迪A3系列车型极大的运动潜力。

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

全新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基于普通版奥迪S3车型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大众MQB平台。与普通版奥迪S3车型相比,该全新概念车的车身高度下降了1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90mm、1856mm、1382mm。全新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外形设计为一大亮点,其拥有奥迪最新的六边形家族式前脸设计,与造型复杂的进气格栅搭配在一起使整车显得霸气十足。在车型侧面,该全新概念车除了拥有硬朗的腰线之外,还在前后轮眉处引出两条简短但力量感十足的线条,使车型侧面的造型更具立体感。在车型后部,该车型拥有巨大的扩散器,尾部散热格栅的设计与前部进气格栅设计遥相呼应。

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

在车型内部,该车型的内饰同样富有浓厚的运动气息。全新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拥有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化座椅、运动化仪表板以及带有7寸屏幕的MMI多媒体信息系统等,十分高档。

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

全新奥迪A3 Sport Clubsport quattro车型搭载了2.5升TFSI引擎,最大功率为525马力(386kW),最大扭矩为60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一台7速S tronic变速箱。全新奥迪A3 Sport Clubsport quattro车型标配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310km/h。

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

编辑点评:奥迪A3车型拥有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优秀的性能表现,被广大发烧友用来改装成高性能街头跑车。而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推出更是印证了A3系列车型的超强运动特性。全新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造型设计动感、动力性能强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