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奥迪S3敞篷英国售价公布 约41.7万

2014年06月19日 11:5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S3敞篷版车型的售价。据悉,全新奥迪S3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9,910英镑(折合人民币41.7万)。

2015款 奥迪S3 Cabriolet

全新奥迪S3敞篷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该全新车型的前部进气格栅处拥有新的翼板,既提升了该全车型的动感程度,又增强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全新奥迪S3敞篷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并配备了运动型座椅等高级配置。全新奥迪S3车型采用了18寸合金轮毂,225/40轮胎,具有较好的运动行驶性能。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可三层折叠的软顶,在车速低于50km/h时,可以在18秒内收起至行李箱内。

2015款 奥迪S3 Cabriolet

全新奥迪S3敞篷车型搭载了2.0升TFSI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96马力。该全新车型标配了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电控四轮驱动系统。全新奥迪S3敞篷车型使用了大量的合成材料,整车重量仅为1620kg,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所提升。全新奥迪S3敞篷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2015款 奥迪S3 Cabriolet

编辑点评:奥迪A3/S3系列车型是奥迪公司面向高端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系列车型拥有十分优秀的造型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全新奥迪S3敞篷版车型在保持良好运动特性基础上还拥有十分出众的驾驶乐趣,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