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美媒评十大车载信息系统 智能化时代

2014年06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也变得日益精密复杂。如今的汽车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乘坐舒适性,同时还为乘客提供各种各样的多媒体娱乐服务以及信息交互功能。为此,美国媒体评选出了市面上十大优秀车载信息系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车载信息系统的具体信息。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十位:福特MyFord

MyFord是美国福特汽车开发的车载信息控制系统。该系统主要分为四大模块,分别控制车内电话、导航、空调以及多媒体应用,并非常直观的展示在中控显示屏上。虽然MyFord系统运行速度较慢,还存在易死机等问题,但该系统设计简洁,功能全面,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同时,该系统的语音识别功能十分强大,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九位:凯迪拉克 CUE

凯迪拉克CUE车载人机交互系统风格前卫、功能强大。该系统将中控台触摸屏、仪表盘显屏、方向盘控制按钮以及触控面板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为客户提供了相当个性化的车内仪表风格。此外,凯迪拉克CUE系统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并带有脉冲反馈以及手势感应显示功能,体现出人性化的一面。

十大车载信息系统第八位:起亚UVO

起亚UVO系统依靠其操作便利性以及漂亮的外观受到消费者喜爱。该系统除了能够提供日常所需的信息服务外,还包含安全气囊弹出警报、SOS应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防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安全及安防服务、易损件更换提醒、定期体检、经济驾车指导等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