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媒吐槽中国山寨车 陆风E32首先躺枪

2014年06月26日 07: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1

陆风E32被德媒吐槽

凤凰汽车讯,据德国Auto-motor-Sport报道,中国车企是世界上最大的“仿造基地”,抄袭西方车型的设计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江铃陆风E32就是最新的例子。以下是德媒的详细报道:

前不久江铃汽车集团公布了E32的设计,咋一看,这款车与中国市场上已经在售的路虎极光非常相似,很明显这是粗暴抄袭。不过在中国,这可以解释为“借鉴”了部分风格素,而对整个车型进行了再创作。据悉,这款配备2.0L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的E32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SUV市场的火爆让中国不少没有经验的车企进入这片市场,而它们最好的方式是仿制。比如之前江苏金湖汽车曾展出一款小型SUV,其外形设计与大众尚未上市的Taigun几乎一致,其车顶线条、尾部设计是如此的相似,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借鉴”。

2

北汽越野也遭躺枪

颇受欢迎的奔驰Smart也成为中国车企的设计原型。一家名为南京嘉远的车企发布了其电动车产品,预计将于今年底上市,而其外形跟2011年发布的Smart Forspeed几乎一样。

奔驰G级在中国也有山寨版,由奔驰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北京汽车集团开发的B80V在外形上集成了大量奔驰G级的经典元素,比如车身线条、车顶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