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豪华车最新效果图 商务车的未来

2014年06月27日 00: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1

奥迪新A6:做最漂亮的商务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2016年宝马新5系和奔驰新E级将面世,而2017年奥迪新A6也将上市。三款主打商务车市场的高级车在技术、动力和设计上均有不少亮点。

奥迪新A6:做最漂亮的商务车

奥迪希望凭借新A6再次树立标杆。“做最漂亮的商务车和最运动的旅行车”,奥迪新A6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在谈及这款车时说道。从发布的效果图来看,也确实如此:车头加长后视觉效果变化很大,更小的进气格栅和更狭长的大灯结合在一起,使得新A6的前脸显得更为有力,而其尾部则变得更为修长。

奥迪新A6

旗舰车A8几乎采用全铝车身不一样,新A6在使用材料是更多地考虑了性能和成本的平衡,在明显减轻重量的同时又不大幅增加成本。在技术配置上,新A6也毫不吝啬。自动泊车系统可以非常方便停车,而配备的周边探测仪不仅可以识别车辆,还能识别行人。新A6配备的主动安全系统是一大亮点,当驾驶员发生晕厥时,会自动控制车辆在错车地点停下,并亮起警报灯和拨通急救电话。

奥迪新A6

在动力方面,奥迪与奔驰宝马一样,配备从4缸2.0L到V6 3.0L再到V8三种档次发动机。在入门级动力之外,有3.0TDI(218和272马力)和3.0TFSI(326马力)V6发动机供选择。高配的V8发动机仍有配置,不过未来只是作为辅助选择用于顶配车型,比如RS6,不过奥迪打算将其最大功率从560马力提升到600马力。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在新能源动力方面都投入颇多,奥迪未来的混合动力系统计划由一款4缸发动机搭配一台电动机组成,未来将配备在哪款车型上还未确定,不过新A6应该有很大的机会。

奔驰新E级:外形大变样

奔驰新E级

与现有的车型相比,新E级的外形变化比较大。新E级整体变得更平一些,其旅行版的内部空间会变小,而轿车版的后备箱空间也会稍降,与其宽大的肩部相比,车顶显得修长许多。在内饰上,奔驰新E级则一如既往靠谱,三个不同的显示屏由command系统控制。在安全和舒适方面也配备多款源自S级的辅助系统。

2

新E级将配备4款直列六缸发动机

奔驰新E级:最大的亮点在于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回归

动力方面,新E级最大的亮点在于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回归。新E级将配备4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两款汽油机(分别为367马力/480牛米和435马力/550牛米)和两款柴油机(313马力/660牛米和408马力/750牛米)。顶配车型方面,奔驰新E63 amg黑色系列将配备630马力发动机。不过奔驰将不会为新E级提供纯电动动力或者燃料电池动力,目前奔驰与福特还有日产在燃料电池方面的合作还存在很多问题。

奔驰新E级

奔驰新E级

宝马新5系:依旧主打运动

外型上的重大变动容易带来较高的风险,深知这一点的宝马新5系在设计方面相对谨慎。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会轻不少,车门和车顶将会采用更强的金属材料和人工材料,碳纤维在车顶、车底以及碰撞部位是备选项。在车内,宝马新5系有HUD头顶显示仪,两个显示屏以及iDrive控制系统,而语音输入装置则是全新的设计。

宝马新5系

动力方面,新5系B57/58系列配备最大为354马力/500牛米的6缸汽油发动机,而最有力的柴油发动机则为347马力/700牛米。而宝马M550xd则仍使用老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牛米700牛米。顶配的宝马M5使用585马力发动机,车身重量降低200kg。

宝马新5系

编辑点评:外形上难有质的区别,内饰动力方面的变动主要是细节上的。未来人们购买这些车型时,主要的决定因素应该是品牌口味而非其它。但是在中国市场,德系三剑客的车型依旧是热销的场面。未来三款车换代完后,或许会吸引不少中国消费者为此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