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FCV明夏欧美上市 补贴政策不明

2014年07月01日 09:3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丰田氢燃料电池车FCV正受到政府补贴问题困扰,因为各地补贴政策的不确定也会导致其商业策略的不确定。

丰田氢燃料电池车FCV明年夏天将登陆欧美市场,丰田表示指望依靠政府对环保车型的补贴来促进销售,同时它也承认不知道当地政府会提供多少补贴。在日本,对于电动车的最高补贴为85万日(折合人民币约5.2万元)。丰田公司执行副总裁Mitsuhisa Kato对此表示,公司希望燃料电池车在其它市场能获得更高的补贴,至少在汽车初期推出的时候。

他还说道,丰田FCV在加利福尼亚上市时可能会转向租赁业务,但细节还在讨论中;在日本市场推出时,公司希望这台车能够吸引富裕阶层和一些意见领袖。FCV有许多高级特性,这与其定价也是相符的。

他坚称,这台车的设计并不只是为了满足加州零排放标准,当然,它也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登陆其他州。“拥有合适基础设施的州很有限。”去年年底,美国只有10个加氢站,燃料公司计划到2015年要新增12个加氢站。加州制定了一项法案,到2024年底至少要建设100个公共加氢站。Mitsuhisa Kato表示,丰田拥有2,400项专利保护自己的燃料电池技术。到2020年前,丰田FCV专家将与宝马共同研发另一款氢动力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