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明锐Scout 售价约合26.5万元起

2014年07月16日 08:0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斯柯达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价格。据悉,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起售价为25315英镑(折合人民币26.5万)。

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其是一款颇具offroad风格的旅行车型。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前后部均拥有粗犷的车身包围及银色金属护板,整车力量感十足。与普通版斯柯达明锐车型相比,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车身高度提升了33mm,路面通过能力得到了提升。该全新车型使用了17寸合金轮毂并搭载第五代Haldex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两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48马力和181马力。该全新车型可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的内部配置也相当丰富,其拥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带有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后视影像系统等。

编辑点评: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是斯柯达公司面向旅行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其硬朗的造型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全新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综合性能全面,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