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S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奔驰AMG GT效果图 9月9日正式发布

2014年07月25日 07:4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奔驰AMG GT的绿色火焰伪装假想图。奔驰和其AMG部门本月证实,即将发布一款动力为462马力全新高性能运动车型。该车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看来,AMG GT的前风挡角度稍微挺直,其从车顶顺势而下直达车尾的线条,以及长车头、短车尾的车体比例,完全继承了SLS AMG的GT跑车风格,又显短小精干。AMG GT或将采用LED灯条型式的日间行车灯。其引擎盖中央部分拥有明显折线和两侧的凹凸线条,非常具有肌肉感。

此外,AMG GT还将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和前255/35,后295/30轮胎及限滑差速器。而S版本将配备19英寸前轮圈和265/35轮胎,后轮采用更大的20英寸轮圈及295/30轮胎以及电子差速器。这两款车都将标配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并可选装软质轮胎。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AMG GT的更高性能GT-S版本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375 kW),峰值扭矩为650牛米。稍晚推出的入门级版本功率将调低至462 马力(340 kW)。GT-S最高时速为312公里,综合油耗为9.3升/百公里。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将低于3.9秒。此外,有消息称奔驰还将推出一款顶配版黑色系列,以与意大利的豪车品牌争夺市场。

编辑点评:奔驰在AMG GT正式发表前,陆续地发出发动机、内饰、局部外型或轮廓等相关讯息,也有国外媒体以合成方式模拟出想像图,但这辆全新开发小跑车的庐山真面目,依然让爱好者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