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Hennessey将推VenomF5 极速466.7km/h

2014年08月11日 08:2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凤凰汽车讯 有海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改装厂Hennessey近日又有大举动,将在Venom GT的基础上打造出了一辆设计极速可达466.7km/h的超级跑车——Venom F5。Hennessey以旗下基于路特斯Exige打造而成的,极速435.31km/h的Venom GT改装车而闻名天下。

据了解,Venom F5车身经过重新设计,将此前Venom GT的0.44风阻系数减小到0.40以下,同时,车身上安装的可伸缩式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和精心设计的车身底部,让车辆可在高速下获得更多下压力。此外,车身是由大量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制成的,它的整备质量将不会超过1300kg。

而在动力方面,Venom F5搭载一台7.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1400马力,而此前,创造记录的Venom GT最大功率为1244马力。此外,Venom F5还将配备新研发的变速箱,它将有比此前更轻的重量。同时,还将有新的牵引控制系统,以保证它在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

编辑点评:海外媒体还透露,Venom F5挑战世界最快量产车的记录将要等到2016年,因为Hennessey要到那时才可以完成30辆的产能,以达到量产车最低的要求,而第一辆Venom F5可在2015年就能交付客户。至于价格,此前Venom GT每辆售价为120万美,约合人民币738万元,Venom F5的价格将会更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