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阿尔法·罗密欧2000敞篷超跑

2014年05月21日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凤凰经典车》 阿尔法罗密欧2000型敞篷超跑,也称2升型,专为奢华长途旅行而设计,目标针对美国市场。很难说为什么阿尔法·罗密欧Tipo 102 2000(老2000款)在那个时代没能更为成功。当然,它不像同厂生产的朱丽叶敞篷车那么娇小可人,如果头对头停在一起比较,贵得多的2000款显然看起来不是个好买卖。实际上它确实不是个好买卖,2000型敞篷年均产量不足一千辆,1958年至1962年间仅量产3443辆。

该款敞篷车采用大功率Sprint发动机,8.5:1 压缩比,双化油器,转速5900每分钟时输出功率115匹马力。而朱丽叶系的多数表现都要胜过11777.5千克重的这辆敞篷,但2000型又提供了不同的驾驶体验。当时仅熟悉阿尔法·罗密欧小车型的客户会感受到这辆车的结构有多么紧实。而其轴距加长25.4厘米之后也扩大了座舱的空间,使得它跟同时代的法拉利250敞篷车更为相似,事实上,这两辆车有许多相似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