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紧凑级车 定位于ATS之下

2014年08月19日 08:1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凯迪拉克公司考虑推出全新紧凑级豪华轿车。据悉,全新凯迪拉克紧凑级豪华轿车将定位于ATS车型之下。

当前,紧凑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前景被广泛看好。奔驰公司推出的CLA车型,奥迪公司推出的A3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作为传统豪华轿车厂商,凯迪拉克公司自然不想放弃这一提升业绩的机会。与其他厂商推出的紧凑级豪华轿车使用前驱车平台不同,凯迪拉克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紧凑级豪华轿车仍将使用后驱车平台和四驱车平台。

凯迪拉克公司认为后驱车平台可以使车型拥有更为动感的造型和更加优秀的操控性能。全新凯迪拉克紧凑级豪华轿车将基于凯迪拉克Alpha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凯迪拉克公司还设计制造出全新凯迪拉克ATS车型和CTS车型。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是美国传统的豪华汽车厂商,其推出的ATS、CTS等车型均有着不错的业绩表现。凯迪拉克公司推出全新的紧凑级豪华轿车将为凯迪拉克公司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