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美国窃贼最惦记车型 本田雅阁居首

2014年08月22日 08:2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每位车主都不希望自己的车被窃贼惦记上,但是从2013年至今美国仍有大约70万辆车被窃,其中本田雅阁失窃率最高。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德斯普兰市的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oard ,简称NCIB)对外发布了2014年度新旧车型最易被窃车型排行榜,在新旧车型榜单上都找不到类似雪佛兰科尔维特或者梅赛德斯-奔驰SL系列这类高档车,反而是丰田卡罗拉和美版日产天籁(Altima)这类在停车场随处可见的车型榜上有名,还有福特F-150这样的皮卡车。事实上,市场上的那些最畅销的旧车通常要比新车更易失窃;这类车通常会被送到所谓的“拆车厂”,在那里它们会被快速地拆成各种零配件(水泵、发电机、发动机汽缸等等),随后在网上进行倒卖,或者是卖给黑心的汽车零件商。

在众多车型中,去年失窃最多的是二手丰田雅阁,根据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的记录,共有53,995辆这款车报失;相较而言,美版日产天籁作为去年被盗数目最多的2013年度新车,则只有810辆报失。偷来的新车往往会被偷车贼原样卖掉,通常还会配上各种伪造的文件,高档一些的跑车通常会被倒卖到国外。并且,对于一般的偷车贼来说,想要不用钥匙成功发动并开走一款新车,难度要高很多。这要归功于日渐普及的电脑芯片钥匙以及内置的引擎防盗系统。

不过对于车主们来说有个好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指出,车辆失窃案件的数目在2012年出现小幅度上升后便持续回落。联邦调查局预计2013年的最终数据(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会有3.2%的降幅,报失的车辆总数会低于70万辆;这相比于1991年创下的车辆失窃历史纪录来说减少了五成。

“罪犯数量的下降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ICB)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e Wehrle说,“但是即便如此,在美国每45秒依然有一辆车被盗,每年因此而产生的损失也超过40亿美。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会为汽车厂商们努力开发防盗技术的举动叫好,并与警方和法官一道对组织犯罪链条进行打击,他们必须对如此之多的盗车案件负责。”

以下列出的是一年来最被盗最多的旧车型:

1. 本田雅阁,53,995辆

2. 本田思域,45,001辆

3. 雪佛兰SilveradoStrong,27,809辆

4. 福特F-150,26,494辆

5. 丰田凯美瑞,14,420辆

6. 道奇/公羊皮卡,11,347辆

7. 道奇捷龙,10,911

8. 吉普切诺基/大切诺基,9,272辆

9. 丰田卡罗拉,9,010辆

10. 日产Altima,8,892辆

以下为新车中被盗最多的10款车型:

1. 美版日产天籁,810辆

2. 福特福星,793辆

3. 福特F-150,775辆

4. 丰田卡罗拉,669辆

5. 雪佛兰IMPALA,654辆

6. 现代伊兰特,541辆

7. 道奇SRT8,536辆

8. 佛兰迈锐宝,529辆

9. 雪佛兰科鲁兹,499辆

10. 福特福克斯,483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