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多款新车 ATS-V首发亮相

2014年08月22日 11:0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凯迪拉克将在未来一年多里推出多款车型,2016款凯迪拉克ATS-V将作为首款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据悉,2016款凯迪拉克ATS-V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M3奔驰C63 AMG等车型。

在已经曝光的2016款凯迪拉克ATS-V车型测试谍照上,我们可发现该全新车型的整车设计更具力量感。2016款凯迪拉克ATS-V车型拥有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十分霸气。2016款凯迪拉克ATS-V车型拥有四排尾喉设计,使用了效能更好的尾部扩散器。该全新车型的刹车系统得到升级,使得整车的操控性得到了提升。2016款凯迪拉克ATS-V车型将搭载3.6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425马力(317kW)。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能搭载一台全新设计的3.2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

在两个月后的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将推出其CTS-V,新款CTS-V预计会于2015年秋季上市销售。同时,凯迪拉克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或命名为LTS的旗舰轿车,将基于一个名为Omega的新后驱平台打造,在明年4月的纽约车展中亮相。之后,凯迪拉克据称将推出新一代SRX,现在关于SRX的信息较少,据悉会比现款车车身空间有所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