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佛兰Niva概念车发布 将两年内投产

2014年08月29日 08:1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雪佛兰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Niva概念车。据悉,全新雪佛兰Niva概念车预计于在两年内投入生产。

全新雪佛兰Niva概念车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力量感十足。该全新车型的中网采用了雪佛兰公司最新的六边形双段式设计,车灯设计十分前卫,使整车显得十分动感。车顶部的辅助照明灯、行李托盘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型显得十分粗犷。

在车厢内部,全新雪佛兰Niva概念车配备了功能集成度较高的方向盘,并配备了一些对于野外行驶十分有用的显示仪表。该全新车型将搭载1.8升引擎和5速变速箱,采用了带有中央差速器的四轮驱动系统,行驶性能出色。

编辑点评:全新雪佛兰Niva概念车是雪佛兰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型跨界SUV车型,其拥有粗犷的车型造型,对于年轻消费者颇具吸引力。该全新概念车量产后将帮助雪佛兰公司有效的开发小型跨界SUV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