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为美国被窃数量最少的车

2014年08月30日 09:4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本田雅阁在美国仍然是最容易被小偷光顾的车型,但是特斯拉貌似总能在不同的场合出点风头,现在Model S现在有了一个新头衔:在美国被盗次数最少的车型。

去年,Model S甚至没有出现在被窃车辆的列表里。当然了,那次最著名的特斯拉盗窃案是以悲剧收场的——那个小偷不小心成为第一个死在Model S里面的人。

记录显示,去年有八款车并列成为“被盗次数最少车辆”,其中SUV和CUV居多。这个排名是根据“索赔频率”(在1000辆同款车型中,有多少辆被报告丢失)的数值来列出的,数值越低,意味着这款车的被盗几率越低。

这八款车是:道奇Journey(酷威),大众Tiguan(途观),奥迪A4,讴歌RDX丰田Matrix(锐志),雷克萨斯HS250 Hybrid,本田CR-V现代途胜。今年以来,特斯拉的“索赔频率”数值是0.15,而全美所有车辆的平均“索赔频率”是3.51。

当然,特斯拉也做了很多努力来避免它成为小偷的目标。它可以远程关闭发动机,它的行驶轨迹也可以被追踪到。何况,特斯拉还有被称为“黑客公主”的帕吉特(Kristin Paget)来负责汽车的系统安全。上个月在中国举行的特斯拉黑客大赛,来自浙江大学的团队破解了Model S的系统,特斯拉不但没有制止,反而提供了一万美的奖励。

特斯拉发言人Alexis Georgeson说,特斯拉官方并没有试图去核实这个“最不容易被盗”的称号,但“我们对于车辆的安全性非常重视,并且在不懈的通过远程的方式更新车辆系统。特斯拉会继续努力在车内提供最先进的工具和技术,通过与安全研究人员的密切合作来找到潜在漏洞,这些工作将保证特斯拉能够处于领先地位。”

美国网站Value Walk说,特斯拉被盗率低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市面上对于Model S的零件需求量并不高,因为这些车都还在保修期之内,并且车型的保有量也不大。但是,“索赔频率”是一个公平的比较方式,通过这一指标来看,特斯拉 Model S看上去至少对小偷人群来说是一个噩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