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Alpine车型设计图 将于2016年上市

2014年09月02日 07:4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雷诺公司已经完成了全新Alpine车型的量产设计工作。据悉,全新雷诺Alpine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发售。

雷诺公司于2012年发布了雷诺Alpine A 110-50概念车,并于同年开始与Caterham公司一起进行Alpine车型的量产设计工作。在收购Caterham公司之后,雷诺公司开始单独进行该全新车型的量产准备工作。目前,雷诺公司已经完成了Alpine量产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相关核心技术的设计也已完成。

雷诺公司运动部主管帕特雷斯·拉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雷诺Alpine车型的造型设计动感前卫,其拥有浓厚的驾驶乐趣而不是简单粗暴的动力输出。目前,雷诺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抓紧对此款车型进行上市前的测试工作。

编辑点评:近年来,雷诺公司在普通乘用车市场的发展表现十分不错,在推出Captur等车型后,业绩实现了上涨。雷诺Alpine车型将帮助雷诺开发很少涉及的跑车市场,拓宽雷诺公司的业务范围,为雷诺公司建立新的利益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