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DS将扩大产品线 增推多款车型后达6款

2014年09月15日 15:1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豪华品牌DS正筹划扩充产品阵容,未来将打造全新旗舰车、小型车和SUV,据悉扩充后的车型数量将要比现款车型翻上一倍。

DS品牌首席执行官易博丰(Yves Bonnefont)透露称,目前DS在欧洲市场有三款车型销售(DS 3、DS 4以及DS 5),未来产品数量将增加一倍达到6款车型(这其中不包括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DS 5LS以及DS 6车型),同时这些车型还将在全球的其他市场中销售。

而至于未来这6款车型的详细说明,并没有更多的详细信息,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可能包括豪华旗舰车DS 9、一款新SUV和为欧洲市场开发的小型车,匹敌菲亚特500。另有消息称,DS未来新车阵容将包括一大一小两款SUV,一大一小两款轿车,一款替代DS 3的掀背车,以及取代DS 4和DS 5的全新紧凑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