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SUV明年法兰克福首发 2016年入华

2014年10月14日 14:0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作为宾利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CEO的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宾利首款SUV已开始进行全面实路测试。由于全新SUV必将会为宾利带来品牌形象、产品序列甚至用户类型的不同素,因此杜翰墨表示,在各销售区域引入宾利SUV前,经销店需要进行为期18个月的升级改造。

宾利首款SUV预告图

而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Ricky Tay)则表示,中国区的经销商已着手进行店面、人员的升级改造。综合两位宾利高层的表述,我们不难得出以下结论——宾利首款SUV将会在18个月内入华。

另据相关人士透露,宾利首款SUV将会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不满足现有豪华SUV产品的中国用户,请攥好您的运通百夫长或花旗Ultima卡,耐心等待一年半左右。

宾利EXP 9 F概念车

在此之前,宾利官方已发布了这款豪华SUV的预告图,结合着海外媒体最新拍摄的路试谍照来看,未来量产的这台SUV延续了EXP 9 F概念版车型上的一些设计特点,并集中体现在家族独特气质的网状进气格栅以及类似欧陆GT车型上所装配的四圆灯设计。

最新曝光的宾利首款SUV海外路试谍照

来到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这台豪华SUV仪表盘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全彩色液晶屏的设计。与此同时,其还装配了外置式中控液晶屏和圆形空调出风口。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披露,宾利SUV或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7马力,峰值扭矩660N.m。此外,一同发布的还包括了一台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