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雷克萨斯NX海外售价 约21.4万起

2014年10月18日 08:5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雷克萨斯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NX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雷克萨斯NX车型的起售价为34,480美(折合人民币21.4万元)。

2015款雷克萨斯NX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正式发售,2015款雷克萨斯NX入门版车型配备了17寸合金轮毂、真皮包裹方向盘、带有七英寸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可多向调节前排座椅等配置。2015款雷克萨斯NX入门版车型型号为200t,其搭载了一台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35马力(175kW),最大扭矩为349Nm。

此外,2015款雷克萨斯NX 300h两驱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9,720美元(折合人民币24.6万元),2015款雷克萨斯NX 300h四驱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1,310美元(折合人民币25.6万元)。该款车型由一台2.5升阿特金森循环引擎与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功率为194马力(145kW)。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NX车型是雷克萨斯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其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该车型将有效地帮助雷克萨斯公司更好的开拓跨界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