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小改款Q3官图发布 造型更加动感

2014年11月07日 08:3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netcarshow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发布了小改款奥迪Q3车型。据悉,小改款奥迪Q3车型造型获得小幅全新设计,性能更加出色。

2015款奥迪Q3

小改款奥迪Q3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388mm*1831mm*1590mm,该全新车型的前脸、尾部等处获得全新设计,更加动感。小改款奥迪Q3车型的前轮使用了雕塑感颇强的中网造型设计,且中网边缘与车灯较好的结合,整体性更好。该全新车型的使用了全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是整车显得更具运动感。小改款奥迪Q3车型使用了双氙气头灯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照明效果更好。在车身侧面,小改款奥迪Q3车型的腰线设计简洁有力,快速向下倾斜的D柱使得该全新车型颇具Coupe跑车的特点。在车尾部,小改款奥迪Q3车型同样使用了LED尾灯,拥有时下流行的双排气尾喉设计。

2015款奥迪Q3

在车身内部,小改款奥迪Q3也拥有全新的设计,且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小改款奥迪Q3车型的中控台设计简洁,MMI多媒体信息系统的交互界面更加易于操作。该全新车型还可配备多种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集成化较高。在奥迪Genuine Accessories技术的帮助下,小改款奥迪Q3车型的车内空间可灵活调整,利用率更好。小改款奥迪Q3车型可配备包括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卫星导航系统、Bose高保真音响、刹车碰撞预警系统、侧面行车提醒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360度车身影像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

2015款奥迪Q3

2015款奥迪Q3

2015款奥迪Q3

在动力方面,小改款奥迪Q3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

2015款奥迪Q3

编辑点评:奥迪Q3是奥迪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综合性能出色,深受消费者欢迎。小改款奥迪Q3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出色,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