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S 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发布小改款RS Q3 性能更加出色

2014年11月07日 09: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Netcarshow报道,奥迪公司近日发布了小改款RSQ3车型。据悉,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造型更加动感,运动性能更加出色。

与小改款奥迪Q3车型相同,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同样拥有雕塑感较强的中网设计,并与车灯较好的结合。但是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的中网和进气格栅均使用了蜂窝状网格,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动感。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标配了19寸合金轮毂并可选装20寸合金轮毂。此外,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的前后保险杠也获得全新设计,与中网等处的设计相得益彰。

在车厢内部,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其可搭载使用多种皮料的运动型座椅,拥有包括多功能方向盘、豪华自动温控空调、停车辅助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将可搭载2.5升涡轮增压五缸引擎,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七速S-Tronic变速箱,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最高时速为250Km/h。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上市的起售价为56,600欧(折合人民币46.4万元)。

编辑点评:奥迪Q3系列车型是奥迪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出色的性能表现,市场业绩可圈可点。小改款奥迪RSQ3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性能更加出色,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RS Q3
奥迪RS Q3
指导价:未上市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