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莲花发展策略变化 将推多款全新车型

2014年11月14日 08:0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莲花公司公布了其未来的发展策略。据悉,莲花公司计划通过推出包括小改款Evora车型在内的多款新车来提升市场竞争力。

莲花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较为平稳,今年莲花公司预计将制造销售近2000辆汽车。莲花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可以制造销售3000辆汽车。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莲花公司决定效仿保时捷公司之前采取的发展策略,推出包括全新三厢车型、跨界SUV车型在内的多款新车,来提升市场业绩。

莲花公司计划在2015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小改款Evora车型,其将拥有小幅度全新设计的车身造型,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和更为出色的操控性能。此外,莲花公司还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2016款Exige车型。2016款莲花Exige车型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性能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莲花是英国的传统跑车厂商,如其他老牌厂商一样,莲花公司之前只依靠一两款车型来竞逐市场,这显然不利于其市场的拓展。莲花公司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将增加莲花公司的利润增长点,帮助其更好的拓展市场,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