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将在洛杉矶发布LF-C2概念车

2014年11月18日 08:1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雷克萨斯公司将推出全新的LF-C2概念车。据悉,全新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将敞篷车与Coupe车型的设计特点良好的结合在一起,整车设计动感前卫。全新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306马力的3.5升V6引擎。该全新车型还可能使用混合动力驱动方案,由一台2.5升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输出动力。

此外,全新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还可能搭载来自雷克萨斯RC F车型的5.0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67马力(348kW),最大扭矩为527Nm。在搭载此引擎后,全新雷克萨斯RC F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为269km/h。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公司在敞篷跑车市场并没有较为出色的车型产品帮其开拓这一市场,而全新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的推出有可能帮助雷克萨斯公司改善这一问题。全新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先进,动力系统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