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现代-索纳塔(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发布全新索纳塔混动版 油耗5.5升

2014年12月18日 07:4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在韩国首尔正式发布了全新2015款(韩国称2016款)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发售,其百公里油耗为5.5升。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混合动力版与燃油版稍有不同,其前格栅不再使用条幅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网格样式,此外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新车车身侧面带有hybrid的标识。

新款索纳塔混动版使用一台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56马力和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9 Nm和205 Nm。新车的百公里油耗相比现款车型降低0.5升,仅有5.5升。

现代工程师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对传动系统、锂电池组和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全面提升。新研发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更轻巧的扭转减震器、电子油泵,并用全新离合器替换了液力变矩器。此外,布置在行李箱底部的锂离子电池组的容量提升了13.3%,达到1.62 kWh。行李箱容积增长10.5%,达到380升。

现代还改善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换用阻力更低的车尾气流扩散器,采用全封闭式车底板降低风阻,换用更利于降低风阻的16英寸或17英寸合金轮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