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8座SUV全新Pilot预告图 2月亮相

2015年01月22日 1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极先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本田公布了全新一代Pilot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将在芝加哥车展亮相,更多细节将在2月12日公布。

全新本田Pilot预告图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全新Pilot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由于目前全新本田Pilot拥有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前脸灯光区被分为三部分,其中转向灯与头灯组分开,雾灯则被设计在了保险杠下方。新车整体轮廓给人感觉非常厚重。

内饰方面,全新本田 Pilot的内饰设计相对规整,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整体氛围更加年轻。此外,据之前本田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新车还将推出8座车型(针对北美市场)。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本田 Pilot将搭载一台3.5升V6地球梦科技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310马力(231kW)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