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pilot芝加哥亮相 减重300磅

2015年02月16日 07:3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新本田pilot在芝加哥车展中亮相。据悉,新车可能会今年夏天在美国开始销售。

作为第三代产品,此次亮相的的Pilot中型SUV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改变,相比于之前注重实用而稍显呆板的风格,新Pilot更加圆润而精致。前部的设计似乎从更小型的CR-V系列获得了灵感,但使用了更大的镀铬格栅,作为前大灯和上部的连接。雾灯的安装位置较低,并对尺寸做了一定的压缩。

新车侧面采用了倾斜的轮廓设计,后门处有加长,整车的尺寸有所增加,来保证所有乘客的舒适感。整车将采用7/8座布局。即使不折叠后排座椅,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车尾设计也有很大的改变,采用了“回旋镖”式的尾灯,顶部设置有扰流板,车后窗的弧角也更加明显。

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内饰方面,对比第二代Pilot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方向盘和按键都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尺寸的触摸显示屏更好地配合了影音娱乐系统,屏幕的两边则是空调出风口。其他的亮点还包括亮黑色的设计格调、双天窗、蓝光播放器、USB连接、仪表盘中央的电源输出接口等,后座的设计则为乘员提供了舒适的空间。

另外,虽然新pilot的尺寸增加了,但体重却轻了300磅。它通过使用高强度钢板,以及铝和镁这些材料的应用,极大的减轻的自己的重量。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V6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或9速自动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新车也获得了更好的提升。

编辑点评:自2002年第一次发布以来,本田pilot是一直专为美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40万台车售出。新款pilot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美国正式销售,期待它有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