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Kadja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日内瓦车展:雷诺Clio RS Trophy

2015年03月03日 07:4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内瓦国际车展作为国际化A类车展,每个汽车厂商都力争在此刻推出旗下前沿产品。日前,在临近日内瓦车展开幕之际,一张全新雷诺Clio RS Trophy的实车图提前被媒体曝光。

从曝光的新车实车图可以看出,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雷诺Clio RS Trophy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新车依旧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掀背版车型,白色和红色为主色调,许多细节之处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新车配备有红色涂装的铝合金轮毂,显得格外性感,同时轮毂中央镶嵌有R.S.字样。红色装饰条贯穿前保险杠,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犀利。

目前没有太多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太多信息,但据可靠消息得知,新车会配备一款手动变速器取代配备在雷诺Clio RS上的EDC自动变速器。具体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对日内瓦车展的进一步报道。

编辑点评:上个月,法国雷诺公司宣布了一项计划,准备在日内瓦车展上了发布一款全新的Sport车型,但却没有透露更多其他方面的消息,而从最新的泄露出的实车图可推测出该车就是全新雷诺Clio RS Troph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