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 Superleggera量产版 2018年或上市

2015年03月18日 07:2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2014年末发布的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以其复古别致的设计语言打动了众多车迷,一扫之前MINI系列设计乏善可陈的局面。近期,宝马公司为这一车型的量产开了“绿灯”,预计该系列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

英国国旗样式的尾灯设计

MINI Superleggera量产版将基于第三代MINI平台打造,同时,概念车型上的大部分设计素将得到保留。据官方透露,新车的改动仅局限在格栅、前车灯、挡风玻璃等处,而软顶敞篷设计、英国国旗样式的尾灯都会保持不变,不过尾鳍尺寸会适当缩小。

内饰方面,MINI Superleggera量产版将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铝制的面板上仅搭载了简单的转速表,而方向盘的设计也很简洁。

动力方面,纯电动方式驱动的设计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一台1.5升三缸发动机或2.0升四缸发动机,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据宝马公司MINI项目部负责人透露,MINI Superleggera量产版或将于2018年发布,首发地可能会选在欧洲,预计售价为3.5万欧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