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出CLA跑车版 接近于奥迪TT

2015年05月04日 10:1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不缺跑车,但在时髦的入门级市场却缺乏一个有力的产品,所以蔡澈博士将支持奔驰开发这个新的产品领域,并按照奥迪TT所定下的标准打造。

奔驰CLA

按照计划,新车将使用CLA级进行打造,并采用与CLA相同的底盘和动力系统,和奥迪TT一样,入门级的新车也会是前置前驱布局,而AMG版也会采用2.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

奥迪TT

可能会有网友问了,CLA车顶的造型就已经很圆润了(车顶也和上一代TT比较接近),在此基础上打造的跑车的突破点会在哪里?

首选是布局,CLA是4门5座,而跑车则会采用双门4座的车厢布局,而在设计上,新的跑车会采用AMG GT的风格,显著区别于常见的奔驰轿车产品。

据悉,这款双门跑车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其竞争车型将主要瞄准奥迪TT与宝马2系,另据消息称,为了应对4年后的动力需求,AMG版本的动力将提升至400马力,要比现有的355马力2.0T发动机再提升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