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GLC级最新假想图曝光 6月17日首发

2015年05月04日 11:3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制作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级最新假想图。据悉,作为现款奔驰GLK级车型的换代产品,奔驰GLC级将于6月17日正式全球首发。

奔驰GLC级最新假想图

如假想图所示的那样,基于新C级平台所打造的奔驰GLC级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特别是略有突起的前脸格栅样式更加圆滑,中央为双横辐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这也使其较现款GLK级车型显得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奔驰GLC级内饰同样延续了奔驰最新设计理念,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COMAND系统、圆形出风口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均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奔驰GLC将搭载包括2.0T和3.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另外,GLC还将有AMG版可选,其将可能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