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A4 Avant发布 造型更赋运动感

2015年07月16日 08:00: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新一代A4 Avant实车正式发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方面更具动感气息。据悉,奥迪全新A4 Avant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全新A4 Avant发布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4 Avant沿袭最新家族设计理念,采用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配以造型锐利的多边形前大灯,更加凸显出新车的时尚与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和前大灯遥相呼应,并采用了单边双出得尾喉布局,整体造型新潮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奥迪S-line运动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和侧裙。

内饰方面,奥迪新一代A4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仪表盘采用12.3英寸LCD显示屏,新车中控台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并辅以皮革和金属衬板点缀更显时尚动感,全新样式的排挡视觉冲击感极强。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控制播放系统和温度调节系统,使得新车的驾乘舒适性也提高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并将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系列中包括1.4TFSI、1.8TFSI、2.0TFSI发动机和一款经过全新升级的3.0TFSI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系列中包括1.6TDI、2.0TDI发动机和一款顶配3.0TDI发动机;A4 Avant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使用一台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的2.0TFSI引擎和一台最大功率为95马力(71千瓦)的电动机联合驱动,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