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宝马M2敞篷版明年上市 售价36.8万

2015年07月16日 08:0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备受瞩目的全新宝马M2 Coupe即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投入生产,明年初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在德国预计售价为54000欧(折合人名币36.8万元),而全新宝马M235i跑车在德国售价为44900欧元(折合人名币30.5万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外观设计方面,宝马M2较宝马M2 35i 变化不大,前脸部分,新车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删处,设计了“双条”的格栅竖条,格栅上还有“M2”标志。另外,新车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配备了更利于导流的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同时,新车将采用更为激进和富有科技感的前脸设计,而外饰套件也继续继承来自宝马M系列设计彰显的立体感和动感基调。整体而言,M2设计了一套更为霸气的外观套装。另外,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M2前包围还是延续了近期M前包围的设计风格,前进气口中央仍是巨大的梯形设计,而新车进气口两边的造型设计呈现出各款M车型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特征。 另据悉,新车还将采用碳纤维车顶等配置和底盘悬挂的调校等装置。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M2 Coupe将采用全轮驱动装置,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0 马力 (272千瓦),扭矩峰值为465牛米,更高动力输出的车型的扭矩峰值将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DCT变速器。速度方面,依据之前宝马M235i DCT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的战绩来看,全新的宝马M2 Coupe预计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4秒,最高时速则有望达到155英里(250公里/小时)或170英里(274公里/小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M2还将引入M部门专门优化调校的固定比例阻尼器,由此以带来拥有更高极限的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