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宝马M2最新信息 或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05月25日 09:5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又为广大网友捕获了一组2016款宝马M2在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并曝出了新车的一系列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2015年年内或2016年年初上市销售。

2016款宝马M2

外观方面,宝马M2的前脸造型将基于2系车型打造而来,前保险杠造型则是运用了与宝马全新M3、M4非常相似的样式设计,紧凑的双肾式中网格栅与两侧叶片状的前大灯相匹配,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周围富有层次感的造型给宝马M2赋予了很凶狠的感觉。2016款宝马M2车型使用了四排气尾喉布局,预示着其拥有强劲的动力。

动力方面,最新的消息表明2016款宝马M2将搭载一款3.0升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272千瓦),峰值扭矩为465牛•米(342磅-英尺),当采用超增压模式时,峰值扭矩可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新车整备质量为1400公斤。另外,我们还了解到,宝马M2将提供阿尔卑斯白、黑色、蓝色以及灰色四种车身颜色可供选购,此外宝马M2最终的销售方式很可能采用与宝马1系M相同的策略,那就是限量。虽说没有新车售价方面的具体信息,但很显然,新车售价将高于M235i Coupe车型在德国的售价44750欧(约合人民币30.55万元)。

速度方面,2016款宝马M2的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配备有M Driver’s Package套装的话,新车最高车速可达274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宝马2系是宝马公司新近推出的一个全新车系,其定位于小型运动型车型市场。而宝马M2车型则获得全面升级,动力性能、操控性能等更加出色,将有效的帮助宝马公司提升总体业绩,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