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BMW M235i双门轿跑车 玩的尽兴

2014年04月11日 01:5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评测 “玩就要玩的尽兴!”这是本次测试的主题。

BMW终于将双数系列从轿车的体系中彻底剥离出来,4系和2系的加入让不满足于越来越中性的BMW轿车的玩车者有了更好的选择。如果你准备拥有一款入门级的轿跑车来享受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的话,BMW 2系的确值得推荐。但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点,关键是选择哪一款?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配备2.0T动力的BMW 220i,无论动力还是操控感受都达到了很出色的水平,但是我们的主题是“玩的尽兴”,那么拥有3.0T超强动力与M级别运动套件的BMW M235i才是最佳答案。不过前提是,51.7万的高昂售价是你所能承受的。

BMW为2系的设计制定的口号是“以打破传统为传统”,而据我所看,BMW 2系的外形设计仍然在“传统”的框架中,很难讲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突破性设计,反倒是M235i的运动套件显出更加犀利的造型气势。

BMW 2系的前脸并没有延续从3系开始的设计素,也避开了1系过于圆润的设计方式而自成一派。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创新的设计方式,从一定程度上讲2系的设计算是回归于BMW之前的经典设计。

超长的车头与镀铬双肾格栅都是BMW一如既往的设计元素,而主要体现2系独特性的是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大灯设计。相比3系和4系那与中网相连的大灯样式,2系的大灯显出更多的棱角,内部灯组则是全新的设计,下部平整的单光源天使眼是新一代BMW的设计特色,在2系上也有所体现。

夸张的下进气口几乎覆盖了整个保险杠下部,两侧的进气口边缘还单独为刹车系统提供了散热口,这些设计显然都是为更出色的性能表现服务的。

侧面流线一如其他BMW车型一样优雅而充满活力,说实话像这样的车型已经无所谓COUPE的造型了,因为即使是BMW的三厢轿车也能够展现出运动的魅力,但是加入M专属的裙边,运动化的视觉感受又进一步,而那尺寸不大的M徽标似乎也为侧身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最近BMW开始中意上不同色的外后视镜了,2系上同样采用了这样的设计。鲜艳的墨尔本红色车身配上银色后视镜可以让这辆M235i第一时间抓住他人的眼球。

18英寸的双五辐轮毂是M235i独有的配置,除了造型更加运动之外,也更清晰的暴露出里面蓝色的M专属刹车卡钳。这套轮毂采用轻量化设计,配置前225/40R18、后245/35R18的普利司通轮胎,这才能将3.0T的动力尽情发挥出来。

对于M235i的尾部设计,我只能说这真的“很宝马”,尾灯的样式虽然经过了调整,但是仍然富有BMW的设计精髓。微微上翘的尾部流线与小巧的扰流板搭配的恰到好处,而更显出尾部魅力的则是保险杆上那一道清洗的折痕,当然这也是M版所独有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