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官图发布

2014年03月27日 13:09: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Worldcarfans最新消息报道,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2系Active Tourer的基础上装配了大量的M Sport套件,令新车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动感、更具侵略性。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

新款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车型经过小调整却带来了大不同。黑色高光泽的进气格栅、令车身高度降低10毫米的运动型悬架、17或18英寸双五辐式合金轮毂,这一系列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都让新车充满运动气息。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

而内饰方面,运动型座椅、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无烟煤色车顶内衬以及带有M Sport标识的门槛饰板等,也突显出新车的运动化特点。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

在动力上,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以及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

编辑点评: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 Sport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方面也配备了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新车是否会与2系Active Tourer一起同期上市,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