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着它上路 女朋友都好找了 试驾精致旅行车宝马2系

2018年01月30日 11:57:16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提供两种动力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69-33.19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写在最后

所以宝马2系旅行车的隐藏属性其实是一台标准的都市年轻家庭通勤买菜车,外形紧凑、内部宽敞、空间灵活,尾箱468L的常规容量在长途出行时要负担起全家人的行李或许还是有些勉强。

这是一部宝马。宝马对操控,对于驾驶的坚持在宝马2系旅行车上依然得到贯彻。沉重而灵敏的转向,扎实的底盘反馈,积极而迅捷的动力响应,跑车级的座椅硬度与包裹性。

现如今,终端市场大幅的优惠足以将宝马2系旅行车的部分配置车型的落地花销拉至20万级区间,宝马2系旅行车的客户不是一个人或两个人,宝马2系旅行车属于哪些尚且年轻的家庭,不甘寂寞的奶爸和看重宝马2系旅行车动感活泼的外形的妻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